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天天~聽舊歌的我~

太陽天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
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
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

yeh yeh ~ ~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
我的心已經 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
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裏的感情都對你說

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
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

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享受生命中的一切 
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

走在街頭上, 總覺得到處都充滿了人群, 永遠都有幾百個人陪伴著自己, 但是其實每個人的心中,似乎都是孤獨的. 人與人之間以很多共同點, 可能走在你旁邊的人是你10年前的同學, 20年後的朋友, 幼稚園的玩伴.. 但我仍是不懂 為什麼人與人間的距離永遠都很難拉近...

現在的我只想找到新方向,新希望, 新生活 :P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